诗词网  更新更全的诗词资讯网络平台


  >>   图片

诗词网

www.shici.org.cn

更新更全的诗词网络资讯平台

电子信箱:8433195@qq.com

QQ: 8433195

图片
 
诗词之友宁夏工作站授牌
 发布时间:2015/7/17 浏览次数:3124

 

《诗词之友》宁夏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

2015年8月2日上午,《诗词之友》宁夏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宁夏银川美术馆举行。

8月2日至4日,由宁夏作家协会、银川市文联、中卫市文联、固原市文联和宁夏观唐文化艺术传媒公司主办的砚田三友马克利陈继明贾志中书法作品展将在银川市美术馆举办,近150件书法作品将给喜欢书法的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欣赏体验。展览开幕式期间,来自北京的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刘瑞友先生,现场作画,以示祝贺。同时,举行了《诗词之友》宁夏工作站授牌仪式,《诗词之友》张脉峰主编将 “《诗词之友(臧克家题)》宁夏工作站暨‘全国诗词普及教育基地’” 木刻牌匾发给了宁夏工作站站长、宁夏国资委原主任邱少轩先生。

据策展人、《诗词之友》宁夏工作站现任站长、诗人阿尔介绍,“砚田三友”马克利陈继明贾志中书法作品展和常见的书法展不同,是一个非官方、非商业、纯学术、纯交流的书法展。本次展览,旨在延续书法的文人传统,恢复书法和文化、文学、文字的血肉联系。事实上,三个人的书法各有特点,受到普遍好评,马克利的书法,笔力苍劲,结体雄放,透着不俗功底,陈继明的书法,韵味十足,古朴迷人,有很强的书卷气,贾志中的书法,碑味十足,体势奇特,又不失细腻。时值盛夏和暑期,观赏他们的书法将是一次特别的享受。对于家长和暑假中的孩子,也无疑是一个学习书法和开阔眼界的好机会。

本次书法展首展将在银川展出,时间为8月2日至4日,8月8日至10日在中卫市文化馆、8月12日至16日在固原市博物馆进行巡展、8月22日至24日在吴忠市莆京(宁夏)园宝斋书画院展出。8月5日晚八点还将在鼓楼北街银川市新华书店鼓楼书店举行砚田三友文化沙龙。此后,还将在同心、珠海、澳门、兰州、天水、乌鲁木齐等地进行巡回展出。(诗词网/阿尔报道)

 

 


Copyright ©2002-2018  版权所有:诗词网  SHIC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3049438  邮箱:shiciwang@163.com  QQ:843319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06033290号-1  支持单位:诗词之友文化发展中心  网站制作:转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