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网  更新更全的诗词资讯网络平台


  >>   关注

诗词网

www.shici.org.cn

更新更全的诗词网络资讯平台

电子信箱:8433195@qq.com

QQ: 8433195

关注1
 
中国诗歌春晚雷人诗吧分会场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5 浏览次数:427

泡雷人诗吧,品雷人诗酒,享雷人春晚!

天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诗歌春晚雷人诗吧分会场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

2016年元月18日,中国诗歌春晚天津雷人诗吧分会场,在天津滨海新区神秘而又美丽的雷人诗吧隆重举行!

京津大诗人齐聚,诗书乐画共享!

中国诗歌春晚天津分会场由雷人诗吧诗学研究社、雷人诗酒业有限公司、天津诗社、一恒影视等发起,由天津市华正岩土工程公司资助。

中国诗歌春晚发起人、著名诗人屈金星,著名诗人、人人文学网总编辑、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诗歌总编辑王博生,著名诗人、《太阳诗报》主编、《诗词之友》总编张脉峰,著名诗人、《中国诗人生日盛典》主编王爱红、《作家报》主编张福英、中国文艺家编辑部主任冯楚等,齐聚雷人诗吧参会,祝贺并朗诵。

“六十绽放的桂冠诗人”——中国诗歌学会“中国诗歌贡献奖”、人人文学网2015年度“诗歌特别奖”获得者、著名诗人雷人,主持了这场丰富多彩的诗歌春晚。

天津著名诗人,著名诗学评论家、天津诗社理事长冯景元、天津著名诗人李兰芳、王晓满、路振忠,天津理工大学文心诗社名誉社长,著名诗人于剑文,大学生诗人侯安平,新疆红柳诗人李红娅以及天津诗歌朗诵团的朗诵家金马先生,著名文学评论家、《文学自由谈》主编黄桂元先生,天津华正岩土公司董事长王军,副总经理张华东、雷治国等参加了这次诗歌春晚盛会。天津《渤海早报》记者檀鑫尧,人人文学网等媒体等对本次盛会进行了现场和电话采访及报道。与会嘉宾参观了雷人诗吧收藏的著名诗人芒克、青年“愤怒的梅花”画派画家武文建先生等的绘画作品、以及雷人的榜书书法作品、抽象绘画作品等,诗人张脉峰、王爱红、雷人等在诗会现场即兴挥毫泼墨,为到会嘉宾创作了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

雷人诗酒更使这次盛会的诗情醉意融融。雷人诗酒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雷人诗酒”,号称“诗人的国酒,百姓的茅台”!中国诗歌春晚总策划屈金星先生当场拍板,雷人诗酒将作为中国诗歌春晚的专用酒。这也给如火如荼的诗歌春晚添加了一抹浓浓的醉意和春的快感。

泰达一中学生、获得业余钢琴10级的11岁的雷海辰,为诗会嘉宾演奏了精彩的钢琴曲,朗诵家金马朗诵并制作的图文并茂的视频——雷人的《长城赋》,把诗会带入了高潮。

集诗声,乐律,墨香,画意于一体,融诗情、友谊、乡思、春酥于一炉。(梦龙/报道)

 

 


Copyright ©2002-2018  版权所有:诗词网  SHIC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3049438  邮箱:shiciwang@163.com  QQ:843319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06033290号-1  支持单位:诗词之友文化发展中心  网站制作:转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