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网  更新更全的诗词资讯网络平台


  >>   关注

诗词网

www.shici.org.cn

更新更全的诗词网络资讯平台

电子信箱:8433195@qq.com

QQ: 8433195

关注
 
王爱红:诗歌新锐奖【获奖感言】——人人文学网2015年度网络文学奖
 发布时间:2015/12/5 浏览次数:967

王爱红:诗歌新锐奖【获奖感言】——人人文学网2015年度网络文学奖

她萦绕在脑际,她深藏在心底……在天堂与炼狱之间,她吹响一支用钢筋凝固的神曲。

谢冕先生在给我的题赠中是这样写的,“一切都会过去,只有诗歌永存。”。我觉得,这也许就是诗人之所谓生之所谓活下去的所有理由。诗歌是世界的荣光,诗歌是人生的华章。2015年,当我把自己的侧重点从其它方面转回来,重新审视诗歌并抑制不住创作的欲望的时候,我强烈地认识到这一点。

有熟悉我的朋友说:“在诗歌创作中,王爱红可是个老人了。”但我觉得自己非常年轻。人人文学网把今年的“诗歌新锐奖”颁发给我,我非常高兴。相信,我不会让朋友们失望的。在此,请允许我表示由衷的谢忱。

【人物简介】

王爱红,男,山东潍坊安丘市人。曾出版诗集《八月之杯》《清月飞花》,文集《大地神韵》《雕塑人生》《这边风景》(上、下集)《与大家相遇》《中国画坛焦点访谈》《王爱红美术评论集》,书法集《王爱红书法集》、《王爱红书法作品选》,曾主编或者参与主编《邓小平之歌》、《当代著名诗人作家手书》、《当代著名诗人作家手迹》《中国文艺55年》《中国文艺30年》《文艺报》美术书法专刊、《当代美术精品》周刊等,现居北京,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美协理事、中国侨联文艺家协会理事、澳中文联常务理事、中国国学诗书画研究院院长、中国作家书画院艺术委员等。

个人著作:诗集《八月之杯》《清月飞花》,文集《大地神韵》《雕塑人生》《这边风景》(上、下集)《与大家相遇》《中国画坛焦点访谈》《王爱红美术评论集》。

 

 


Copyright ©2002-2018  版权所有:诗词网  SHIC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3049438  邮箱:shiciwang@163.com  QQ:843319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06033290号-1  支持单位:诗词之友文化发展中心  网站制作:转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