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网  更新更全的诗词资讯网络平台


  >>   关注

诗词网

www.shici.org.cn

更新更全的诗词网络资讯平台

电子信箱:8433195@qq.com

QQ: 8433195

关注
 
雷人:诗歌特别奖【颁奖辞】——人人文学网2015年度网络文学奖
 发布时间:2015/12/5 浏览次数:956

雷人:诗歌特别奖【颁奖辞】——人人文学网2015年度网络文学奖

丰富的经历与丰富的阅历,造就了一位“诗坛黑马——雷人”。诗人雷人,花甲之年,开始写诗,从此一发不可收。悲愤出诗人。他的感情中充盈着悲、愤、哀、怨、喜、怒、愁、恨,以及刻骨铭心的爱与刻骨铭心的恨,以此为灵感,诗如泉涌,创作颇丰。5年间出版6部诗集,一天写出几首新诗如同家常便饭,走到哪里,诗写到哪里,眼睛所见,转手为诗。如此旺盛的创作量,令众诗人望而却步。

老夫聊发少年狂。雷人、雷诗、雷事。以热情奔跑,以激情写诗。从此,诗歌融入雷人的生命。

雷人的诗歌,广种博收,敏锐犀利,语言精炼,深可藏龙,浅可藏笑。情诗肉麻,悲诗带刺,幽默睿智,不读不快。

雷人不仅雷诗,还雷书。雷人的书法,以草书见长,运笔放纵,奔笔疾书,龙蛇飞舞,热情奔放,狂而不乱,乃性格使然。

雷人不仅雷书,还是位优秀的企业家、律师、发明家、翻译……

雷人用雷电般的速度,把诗坛炸开一个大口子。

 

 


Copyright ©2002-2018  版权所有:诗词网  SHIC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3049438  邮箱:shiciwang@163.com  QQ:843319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06033290号-1  支持单位:诗词之友文化发展中心  网站制作:转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