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网  更新更全的诗词资讯网络平台


  >>   新闻

诗词网

www.shici.org.cn

更新更全的诗词网络资讯平台

电子信箱:8433195@qq.com

QQ: 8433195

新闻
 
2017第三届“泰山诗会”即将征稿
 发布时间:2017/5/25 浏览次数:830

 

2017泰山文学周活动“广誉远”杯春秋笔会征文开始

第三届“泰山诗会”即将征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在中国文联十大、作协九大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繁荣泰安文学事业,不断发现和培养文学新人,壮大泰安文学创作队伍,2017“广誉远”杯春秋笔会征文即日开始征文。征文除原来的小说、诗歌、散文三个门类外,应广大文学爱好者要求,新增设古典诗词征集。

  “春华秋实”笔会征文由泰安市作家协会于2013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发现、培养了一大批文学新人,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影响。本次征文,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国药老字号、全国惟一拥有两项国家保密配方的山西“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冠杯。

  “泰山文学周”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文联等单位主办,泰安市作家协会承办,于每年十月中旬举行。笔会征文颁奖仪式暨作品研讨将在“泰山文学周”期间举办。征文自即日起开始征稿,至9月底前截止。

  据悉,面向全国的“泰山文学周”重要活动,包括《山东诗人》与泰安作协共同发起、中国诗歌网山东频道参与协办的“泰山诗会”也将如期举行,今年第三届“泰山诗会”于原有基础上将在规模和档次上进一步提升,面向全国的征稿工作也即将开始。(马启代 诗词网/梦龙)

 

 


Copyright ©2002-2018  版权所有:诗词网  SHIC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63049438  邮箱:shiciwang@163.com  QQ:843319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京ICP备06033290号-1  支持单位:诗词之友文化发展中心  网站制作:转折文化